星期四晚上10:55 分機去台北,去到台北已經差不多零晨一點了。本來想坐國光去台北車站那邊,但很久才有下一班車。

這班機是國泰,機上大部分都不是台灣人,是拿護照的,所以入境過關弄了很久,之後等的士也等了超過45分鐘,相當可怕。下次都是不要再坐這班飛機了。

 

第二天是星期五,睡醒之後就去聯合醫事檢驗所驗血,驗八加一

即是Prolactin, Progesternone (P4), Estradiol (E2), FSH, LH, TSH, Testosterone, CA125 , 和AMH.

總共費用2616 台幣。

比香港平超級多

 

之後我們去誠品行街看書,五點幾就在市政府站坐免費接駁車去北醫

第一次去好緊張,怕行錯路,好彩車站很容易找到

上車後,十分鐘都不用就到北醫。首先到地面登記掛號,磅重量血壓,做了一般基本檢查

之後就上2樓找寶醫師,六點幾就可以見到他了,講了我們的情況同看了我們的報告,他再幫我照超音,而我也要求做IVF,這也是我今次到來的目的,不用浪費時間

但我要一月中才可以再回診,可以留一個星期,呢個一直都是我最擔心的,時間不知能否配合

寶醫師明白我的需要和時間表,決定幫我打柳培林停經一個月,1/5開始打排卵針,1/16 回診,我們星期一才離台,所以11/23 才回來買針藥,針藥要保冷,我們買了冰塊保冷

中間呢幾日就輕輕鬆鬆去旅行吧

 

寶醫師開給我的排卵針藥

Merional 共打12天

頭3天,打4粉1水 (300 iu)

第4-12 天,打3粉1水 (225 iu)  (1月回診後,再多補兩次225 iu)

是次初診費用:  台幣42800

北醫 TWD 10445 (其中有藥費"柳培林" 5567、雪精兩個月2000 、超音波 450 、診察費205 、掛號150 、檢查費1918 、注射費50 、藥事服務費100)

排卵針藥 TWD 800 x 39 = TWD 31200 (要到醫院附近藥房買,只收現金)

老公的北醫收費 TWD 1155 (處置費1000, 診察費205)

聯合檢驗所驗血費用 台幣2616

Prolactin, Progesternone (P4), Estradiol (E2), FSH, LH, TSH, Testosterone, CA125 , 和AMH

總共 台幣45416

arrow
arrow

    F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