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F 的路不是很暢順

四月開始初診到現在八月還未植入一個胚胎

七月的時候,工作上又不能請長假期

本來打算八月尾回診,九月做植入的。

但瑋七月尾已離開北醫,八月新診所還未開診

加上要等診所要等政府行政流程才可以正式做療程

瑋要九月多才可以做植入

之前都有打算八月繼續去,但就去北醫找曾醫師做植入

因為有六個胚胎,如果八月失敗可以十一月再找瑋

但我又有很多問題浮現在腦袋

「那我應放那兩個胚胎?」多數人由最好的順序放,但如果不是瑋幫我植入,我又信心不足

「那我是否應該放第3,4 個好的胚胎?」如果這樣,我即是打定輸數八月不會太成功,那我為什麼還要八月植入

「放第1,2 好的胎?」但不是瑋植入,會不會浪費了胚胎?

正所謂粒粒皆辛苦,如果没有信心,又有咁多疑問,那我為什麼還要八月做?

思前想後,都是多等兩個月吧,等自己感覺最舒服時才植入吧。

多等兩個週期,其實也很快

又可以多兩個月時間調理身體,跑步,浸腳,針灸,按摩,瑜珈

現在每星期跑步30 分鐘 2-3 次,浸腳30 分鐘2-3 次,針灸20 分鐘2次,按摩1.5 小時,瑜珈1小時1-2 次

希望可以加强改善血氣,腎氣,子宮功能和環境

如果這兩個月可以再勤力些就好了(雖然真的很難)

 

另外,由4/18 到現在,我已經吃了差不多4個月阿士匹靈和瘡寧

之前5月初在香港驗d dimer 血栓都已經0.385, 屬正常區域,現在應該更好

乾燥症抗體就應該較難改善

昨天瑋哥回復:我可以停阿士匹靈了,到近療程才開始吃,但瘡寧就要繼續

都好,可以吃少一隻藥,始終藥吃這麼久真的不想再吃。

 

瑋哥,十月我會回診的,到時再見!

 

 

 

arrow
arrow

    F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