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8日到聯合醫院仁愛區初診完免疫專科蔡明翰醫師之後第二天就回港了,一直未能回診

當日聯合醫院的驗血報告多數要3-4天才有,因此一直未能知道結果

有朋友之前也是曾經到檢驗所驗血驗到有異常,但到醫院驗又正常

所以我也擔心報告有偏差

 

今天早上,我發個電郵給蔡醫師詢問驗血結果

他真的很好人,很快就回覆我那些項目有異常,而且還給我用藥的建議

之前還擔心這樣發電郵去詢問驗血結果會否不太恰當

想不到蔡醫師不厭其煩而且很詳細回答我,還指點我要繼續用藥,和會有什麼效果

雖然電郵不能十分詳盡,但他的回應確給我安心,令我知道日後要怎麼做

 

這次抽血結果有異常的:

D-Dimer (血栓):0.58 (正常:<0.55)

Anti-Ri Ab (乾燥症免疫抗體): 13 (正常:<10)

Prolactin (泌乳激素):27.1 (正常:<23.5)

 

蔡醫師的建議:

繼續用藥Bokery 控制血栓

Hydroquine 調節免疫,感冒時可以暫停調節免疫的Hydroquine,感冒好了再吃

 

arrow
arrow

    F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