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血栓偏高,會令著床機會減低,或者就算著床就會因為血液運行不好而令寶寶沒有足夠營養

我不停上網研究血栓對懷孕或妊娠有關的資料。

這個星期一開始,我跟血栓打仗。

每朝六點十五分鐘起身去跑步大概30分鐘,七點就可以返到屋企,洗澡後就吃事先準備好的白粥作早餐。這幾天我每天都煮白粥加納豆做早餐。

跑完半個鐘之後就會全身出汗對幫助血液循環很有幫助,到今天我已經跑了四天,當然我希望這個習慣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所以我連睡覺的時間也調節了,以前12點才去睡覺,現在每天十點四十五分就會上床盡量希望11點就入睡。

這樣把生活習慣調整一小時,把平時晚上的一小時調到去早上跑步用,我覺得這個方法真的很好。

因為平日晚上11時至12時這一個鐘都是用於看電視、玩手機,其實浪費了寶貴的一小時。

 

另外我這個星期開始每天吃納豆,大概50至80克。因為納豆的納豆激酶是有作用於溶解血栓,比起用藥多達20培之功效。

以前我覺得納豆很臭很難食,但最近發現如果放一些芥末混合納豆一起吃,其實也很好味,所以大家也可以試一試。

arrow
arrow

    F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